close

星期六游完泳回家的機車上,突然想馬上完成下一個鐵馬路線

上禮拜才跟小ROMI去騎車→從大稻埕~關渡

在大稻埕碼頭,往淡水的另一個方向指示著"新店"

「從新店可以騎過來ㄚ?!下次要試試看新店騎到淡水!!」

so~今天2009.08.23~雙雙自行車啟動

真的是"自"行車~因為我自己行動~已經是... 第三次?!自己去騎腳踏車

每次自己騎車都可以很悠閒的來個長程路線~

三個小時、四個小時,今天破紀錄五個小時

因為自己騎車~要多慢就多慢~要停就停~要多遠就多遠

還有......要多醜?!也沒人看~哈~整個就是很自在啦!!

 

今天租車甲租乙還整天(4個小時以上)250元~

考慮我騎車ㄉ速度~一定要四個小時以上~所以,毫不考慮用這個方案

十一點從碧潭出發,兩個小時抵達大稻埕

再大約一個小時十五分鐘到關渡 (前一個禮拜才騎~熟ㄉ勒!)

從關渡到八里~到鬧區還不夠~再衝13行 (本來想到淡水~但發現淡水沒有還車的點~)

終於甘願停下來,休息一下,補個妝,看看時間是下午四點

幹麻補妝?!ㄚ不是說要多醜就多醜?!這是上次騎車教訓.....

騎車的時候~不用跟別人互動~流了滿頭大汗不去擦也沒關係

但是......準備還車之前,為了不要嚇到人...還是整理一下門面比較好 (而且那裡觀光客超多)

上次ROMI包得像木乃伊,我拿掉口罩半邊臉沾滿墊在口罩裡面的衛生紙屑屑...真ㄉ很糗><

租借站的員工應該在心裡默默傻眼ㄌㄅ.......

 

話說,今天還車的時候,我才知道...今天我不孤單!

工作阿伯默默的說:從碧潭,全天的回來了,半天的還沒回來

我沒多問,但就想說~我不是瘋子,不是孤單的嘛!

晃到碼頭等船去淡水老街,排隊的人龍~好長好長~

就還是一邊聽著歌~一邊東想西想~偶爾拍拍照

 

終於我排到準備上船的右側入口,一艘船靠岸,人紛紛下船從左側經過

我竟然看到........三個男生,手邊牽著腳踏車,車上掛著「碧潭」

哈!好巧!

如果我排得後面一點,就不會跟他們擦身而過

「他們就是租半天的吧?!」我看著碧潭微笑了! (可惜沒注意到人...哈)

 

雙雙自行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oub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