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過了一年,自從上次寫這封信,就這樣過了一年

那時候的心情,跟現在又有那麼點不同

2009感情生活,過了有點空白又不完全空白的一年

今年觀世音菩薩好像還是要我靜心等待,月老也是這個意思嗎?

ok的...我還是相信,你在某個地方,真愛在某個地方,只是還沒到我身邊

---------------2009給你的信---------------

要怎麼叫你?

我想這個問題會困擾我一陣子...

呆子?北鼻?老公?

這些我都不要

但...我會找到的!

專屬於你的稱呼

 

已經知道了嗎?

掌管愛情的金星

我的在雙魚

很不好ㄚ~這個金星雙魚的女人

注定要圍繞著愛情呼吸

靠你的溫暖擁抱生存

不過,我也不愛當橡皮糖

自由和空間,我需要,所以也會給你

 

「被抓住雙腳的小鳥不會飛走,但牠會在緊握的手心中死掉」

會讓人窒息的,不是真正的愛,對我來說,不是

 

橡皮糖ㄚ~橡皮糖ㄚ~我已經很久不當橡皮糖了!(也就是以前當過......)

但如果你很喜歡我黏你,我也會開心接受~

又是金星雙魚在發酵吧?

過往的戀愛經驗讓我覺得自己的配合度很高!

獨立 黏膩 小女人 大女人 ~你喜歡怎樣的我呢?

不是沒有自我,像水一樣隨容器改變形狀

而是與另一半藉由溝通,找到最適合彼此的相處模式

或許這個模式在愛情的不同階段會一再改變

但我相信只要兩個人有溝通、有信任

就可以一直甜蜜的手牽手走下去

走到哪裡?天荒地老?...太扯...

像這種太神話的承諾,你不用給我

甜言蜜語當然要有,但是不用太多啦!^^

因為此刻你在我身邊、牽著我,才是最重要的

 

金星雙魚的腦袋裡常常有很多浪漫的幻想

但太陽魔羯的理智又常常把我拉回現實

現在的我,想要當個小女孩

放心的跟著你走就好

 

如果你發現

我揚起頭看著你

沒説什麼

只是微笑

那是我在告訴你

「在你身邊,我好幸福!」

 

希望你有一點點大男人

有些決定 你決定就好

希望你有一點點浪漫

帶我漫步沙灘 數星星 等日出

希望你給一點點驚喜

不需要花大錢 只要是你用心準備 我都會很高興

希望你很有事業心

即使偶爾因此不能陪我 我也能體諒

當我的王子,就是讓我看著你的時候,帶著崇拜

 

要知道你的女人

愛撒嬌加一點點任性

愛疊字加一點點幼稚

老大不小了 還是堅持少女情懷

 

我喜歡喝酒 不喜歡菸味

喝到某個程度,會很直接的表達情感

從來沒有抽過菸,不喜歡二手菸,卻隱約的喜歡三手菸

 

我喜歡熱鬧 不是夜店咖

跟熟悉的人一起才是熱鬧,而不是空虛的聚集

其實我偶爾會有點怕生,尤其是當身邊的人比我更活潑或話多

 

我怕胖 所以不要讓我連續的大吃大喝

去看電影吧!但不要誘惑我吃爆米花!拜託啦~

不然,一起去騎腳踏車!

我是運動白痴,只會搖呼拉圈和騎腳踏車

 

有一件事情,一定要請你體諒

我有點工作狂的傾向

常常加班,不要生我的氣

 

大家都說「愛人是辛苦,被愛是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愛的比較多的那一方,總是比較辛苦

請讓我當愛的比較多的那一個

因為我希望自己幸福,希望你比我更幸福

我辛苦一點也沒關係,只要你讓我知道你值得

 

---------------2010給你的信--------------- 

我又長大了一點,因為又受了一點傷

我不在意那些傷痕,因為他們會提醒我曾經犯過的錯

希望你也不要在意那些不太好看的傷疤

如果沒有經歷過那些,笨笨的我可能永遠不知道要如何珍惜值得珍惜的你

 

比起去年寫這封信的心情,我感覺自己少了點少女的浪漫期待

畢竟...也堂堂邁入25了吧?! 少女...是越來越遠了...

但擇偶條件還是有的,在拉警報之前,好歹讓我抱點期待吧!!

 

一、愛娃娃

娃娃是我的狗女兒,她很乖,很會撒嬌,很可愛

雖然她跟著我還不到半年,但她是我很重要的寄託

要愛我,不能不愛她

接受我身上有狗狗毛、接受自己身上有狗狗毛

樂意帶她去散步、約會、騎腳踏車,甚至是把屎把尿

你越愛她,我想我會越愛你

 

二、牽著我

不管天氣冷,天氣熱,手冰冰還是流手汗

不管走到哪裡,牽著我,牽著我的手

不要有任何理由,任何藉口,只要牽著我的手

那是一種安全感,手心貼著手心,心就連著心

 

三、珍惜我‧分享彼此生活

我相信我會喜歡上的人,對工作會有一份堅持

工作投入、忙碌、認真,那是一定要的

所以,我不會要求你時時刻刻掛心我

我會懂事的自己照顧自己

但你要知道珍惜我,珍惜我的懂事,珍惜我的體貼

不用去規定每天要幾通電話、幾封簡訊、幾點到家上MSN

但也不能各自過活,彼此都不知道對方在做什麼

分享彼此的生活,是一種互相關心和在意的表現

如果連分享都懶,那跟單身有什麼差異?那交往就沒有意思了!

 

四、崇拜

當我的王子,就是讓我看著你的時候,帶著崇拜

 

有些事情還是沒有變,至少到目前為止,某部份的我還是沒有變

大家都說「愛人是辛苦,被愛是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愛的比較多的那一方,總是比較辛苦

請讓我當愛的比較多的那一個

因為我希望自己幸福,希望你比我更幸福

我辛苦一點也沒關係,只要你讓我知道你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oub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